New~~眾所期待的~~"小憐君滑鼠"(毆:拖太久啦!)

(爬回來)鳴~我不是故意的~
>o<最近真的粉忙
但我有記得要把滑鼠放上來啦~
●3●現在就放上來啦!哈哈!

我做了2種^___^(我姊看到第一眼以為是猴子XD)

1.    2.  
我把1設定為一般的滑鼠,2用來做連結時的滑鼠
依泥的喜好,自行做設定喔!

取用規定~
一樣可自行連結使用
但請不要更改再另發出~

希望有拿的朋友留言跟我說一聲~
泥們的回應是我的動力來源呀!

至於滑鼠在網誌中如何設定?
我是在314中看教學的,所以就不另外再寫教學嘍
這是一個很棒的網,很多教學
大家有時間可以看看~雖然它是以yahoo的部落格為主
但設定的方式都是通用的
^___^ 希望大家都能設定成功~
成功的話不妨貼個網址給我~我也想看看小憐君在泥的網誌裡的樣子XD


若有放在網路上,請註明出處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