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看了某個可愛的好友的信後,突然發覺blog一直停在阿叔過逝的文章。

其實這陣子很忙,甚至有點忙得不知在忙什麼了,哈哈。

先是九月初去了趟台北

思…  

後來又請了假在家包月餅…

思…

IMG_6612.jpg  

前前後後累積了5天的假要補.........

 

不過忙也是件好事,不會一直想著不開心的事,只是偶爾會忽然想到阿叔

 

像是我有時到二樓去,會下意識的看向阿叔的房間,因為他的房間正對樓梯,以前都會在上樓看到他時,打個招呼。

前幾天聊天時,媽媽忽然說:「上樓到二樓時,習慣就會看一下阿叔的房間。」

我訝異的說:「我也會耶!」

媽媽接著又說:「妳爸說他上樓也會忍不住看一下,因為之前妳阿叔生病不能動,他每天早上都會去看一下他。」

原本以為只有自己會做的事,聊一聊才發覺其實爸媽也會,在一起生活的時間太長了,有些習慣的事都沒發覺,直到失去或離開才會驚覺,原來已經習慣了某些事的存在。

 

現在和家人聊到阿叔時,從之前的低落,到現在會忍不住笑出來,

聊著他曾經做某些讓爸爸很生氣的過去,或是和阿公玩追來追去的遊戲…

開心的笑著,帶著愉悅的心情去面對他的離開

人生好像這樣,年紀愈長,

愈覺得周遭有些事不想它發生,

但隨著我們成長不得不面對。

好友的信裡寫的這句,觸動我心裡某個區塊,謝謝妳。

也謝謝其他給我鼓勵的好朋友們,我不會一直停在悲傷的情緒裡。

事實上,我也許久沒有如此"傷感"了。

(之前在網路找我以前申請過的東西時,才發現從高中到二專,我寫了很多傷感到極點的文章)

之前上了一些課後,加上又有聽析註1  , 雖然還是會有難過或生氣的情緒,
但現在的不像以前,卡在一個情緒裡出不來,太好了~哦耶!

 

呵呵...其實我已經累積了一大堆照片~~
從到澳洲到現在~~一年多了~再一部份一部份的~和你們分享吧~XDDDDD
也會努力寫網誌....如果我沒偷懶的話... 

 

註1 聽析←請按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