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聽到了這美妙的歌聲,和大家分享。4.jpeg  

Robynn and Kendy的歌聲就像流水,輕柔的撫過,留下淡淡迴響,縈繞在耳邊。

如果有興趣可以至 這裏  看看她們的資料,是剛剛我在網上看到介紹她們的blog(筆者有點可愛)

普通朋友
作詞:陶喆
作曲:陶喆

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
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

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
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

我願意改變 (what can I do)
重新再來一遍 (just give me chance)
我無法隻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

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
我在妳心中隻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
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
So I 我不能隻是 be your friend
I just can't be your friend


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
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

我願意改變 (what can I do)
重新再來一遍 (just give me chance)
我無法隻是 隻是做妳的朋友
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

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
我在妳心中隻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
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
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
So I 我不能隻是be...your friend
I just can't be your friend

no...我不能隻是做妳的朋友
不能做普通朋友

 


其實,這首歌看歌詞的話,是以男生的角度唱給心儀卻無法在一起的女孩吧?

不過我聽著聽著,卻不知不覺讓我想起久不見的好友們。

有時我真說不清,原來心真的可以分成不同的區塊,這區裝妳,那區裝她…

即使在自己的日常生活,我開心、我快樂,也或著悲傷。

但總有注意力在你們身上,想著遠方的妳/你,開心嗎?快樂嗎?

也許正因為分散二地,更能體會到妳不在身邊的缺憾,也更能期待下一次意外的見面。

今天是情人節呢。

忽然想起前幾天電視上一個巧克力的廣告。↓



在情人節,友情優先~友情萬歲!

不論妳身在何處,祝妳開心,快樂。

情人節→友人節快樂!25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