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快到霉雨季了....花蓮最近一直下雨,下的我都快發霉了! 

這幾天終於有點放晴了,希望這樣的好天氣,會一直保持到週六!>"<

這篇文章明明是4/17那天要寫,結果才寫了這二行…就一直草稿到現在!8.jpeg  

不知道大家最近忙嗎?6.jpeg  

最近覺得時間不夠用呀…(撫額)

為了把現在在上的課程趕完,現在暫時停止跳舞了。

1~5就是上班、下班、上課~~晚上回家都是11點之後啦啦~

每次想寫網誌,都想的太多,想要寫的好一點,結果就是一直下次下次…  

倒是噗浪、FB…因為發送不用想的太多,所以有什麼就寫在上面了。5.gif

 

想想這應該也是我的缺點之一,畫圖、做稿時也會這樣。13.jpeg  

想的太多、太嚴肅,所以完成速度也相對慢了。

反而不需要太多思考的,很輕鬆就能完成(?  

 

前陣子~噗浪上的可愛執事小聖聖生日了~

和幾個可愛的噗浪小孩,組成了七矮人*愛的抱抱團*捍衛白雪公主神聖小矮人騎士團.......XDDDDD

大家都為他準備了生日禮物,最後弄成一個網頁 

我也畫了幾張圖給他,放進來給大家看看   (移到相片上按NEXT,可到下一張相片)

因為是用圖畫紙畫,再拍照的,所以畫面不是很亮~雖然可以用軟體把它弄亮

不過…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?

 


這個相簿的網站也是小聖跟我說的,可以讓上傳的相片不會被壓縮的太小,又可以設成相簿。

雖然內容都是英文,但我覺得很好用,之前介紹給好幾個朋友用,效果都很好。

上它的網址連結:http://imgur.com/ 

為它是全英文…友人表示他不太懂怎麼用,

所以我做了一個陽春的示範,需要的人可以看看 (移到相片上按NEXT,可到下一張相片)

因為噗浪和FB發文很快,所以有些東西,像畫、照片,第一時間都會上傳到這個空間,然後貼到噗和FB那裡去

剛剛看了一下…- -"發現我亂七八糟的也放了滿多東西!  

 


和大家分享我之前去過的二間義式餐館,二間都在美崙

 

 第一間叫小義麵館,價位約在140-180左右,蛤蜊大顆好吃~XD

 (移到相片上按NEXT,可到下一張相片)

 

 

 

第二間叫義舍廚房,價位約在220-260左右,也滿好吃的,室內裝潢我很喜歡。
 (移到相片上按NEXT,可到下一張相片) 

 

 

 

 前陣子還去了一間叫幸福圓的咖啡館~好像沒貼到這裡過?

之前沒發現相簿可以插入BLOG~~ (移到相片上按NEXT,可到下一張相片)


 


其實三月還去台中玩了一趟,一直還沒把台中行打完…所以相片都沒放上來…XD~

覺得去台中的照片很漂漂呢!先和你們分享幾張~其他的等文打好一併分享

 (移到相片上按NEXT,可到下一張相片)


四月整個中段的文,我會一一補回來,四月多發一些的XD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