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d....寫這篇時我以為我是在寫病痛文…

= =今天下午差點掛了

kwan (24).gif

 因為小紅來了...下午開始痛..噁心..想吐…頭昏眼花…

雖然偶爾會有經痛…但像這樣嚴重的狀況...還是頭一遭!!!

kwan (16).gif

在無法工作的情況下,我和姚董請假了...  

 

回家後吃了鈣鎂…躺了二小時

又吃了媽媽煮的美味的大腸鍋

make9420 (14).gif  

終於勉強復活了!

 

kwan (6).gif但還是處於失血的無力狀態

起碼沒有再痛,我已經很感恩了 

 

在寫這篇的時候,很想寫

所以...因為...如此....這樣....所以圖文等明天…


But!

這樣食言而肥下去,我就要肥死了!kwan (37).gif  

 

說好的還是會做的

不過想寫的太多了,看看等下可以寫到那

可能會分個上、下集之類的…(如果真的發生請見諒!)

 

okokok...話說回來說好的圖文嘍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-12-10

晚上上台北,第一站先到汐止找姊姊

什麼東西都帶了,竟然…沒帶傘傘傘... kwan (33).gif  

明明前一天姊姊還打電話提醒我要帶的說…

無奈…只好在汐止車站等姊夫來接我

晚上一起共享了美味的宵夜

沒圖沒真相

但也真的沒拍到....因為太好吃了

make9420 (8).gif  

 

晚上和姊姊聊天,她拿出了一個好可愛的…

1213-1  

好喜歡~好喜歡~~

後來姊姊就送我啦XD

聽說是在大創買的喔~喜歡的話可以去找找

後來和姊姊聊到她的化妝包

@@好多好多呀~嚇我一跳

因為我不畫妝的…

所以看的我頭昏了

不過還是滿好奇的聽姊姊介紹裡面的東西

然後姊姊把一個眼影和唇蜜給我了~

1313-2 

1213-3 

 嘿嘿嘿…感謝姊姊給我的小寶貝~好會好好使用他們的XDDDD

 1213-4  

 

在姊姊家的時間過的很快,晚上我們聊到快四點

(姊夫都快捉狂啦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-12-11

隔天收拾收拾~往公館捷運站和小珮珮見面

準備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嘍~

 

噹噹噹~~這就是我們要去的執事餐廳~

1213-4 

 

make9420 (17).gif  因為小紅又開始折磨我了.....

所以…

 

請見下集分解!

make9420 (40)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