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…最近好幾天沒寫網誌了,說來…噗浪這種微網誌,真的會讓人入迷…

有時上噗聊啊聊,就忘記要寫網誌了。

 

前幾天改了一下版型,不知道大家還習慣嗎?

雖說沒有髮網誌,但其實…圖還是有在繼續畫的~

有天畫了好久沒畫的簽名圖~ 

img060.jpg  

其實這種是國中到高中常玩的,就是把某人的名字,加上表情~變成那個人的圖~

貼到噗浪之後,幾位可愛的大小姐說也想要呢XD~所以就畫了幾個

img061.jpg

img063.jpgimg062.jpg 

XD~這種畫法滿好玩的~
多人的放在一起的話,就會有類似這像這樣的感覺XD~(像同學會一樣XD)

img060_副本.jpg   

 

後來又畫了一位芭樂小姐

img064.jpg

在噗浪上~幾位大小姐都想吃芭樂…所以又畫了一個被啃的芭樂小姐…
img064-.jpg   


結果過了幾天,變成大小姐們要吃荳芽菜…也就是在下我…
所以我又畫了一個異變的荳~拒絕被吃~

img067_副本.jpg   

誰吃~我就咬誰!

img067.jpg  

 

嘆…(抹臉)
因為噗浪的孩子都好年輕,所以我也跟著青春了起來呢~

不過今天不小心被驚嚇了一下~一直以為是大一生的某大小姐……(就是南宮小姐)
竟然才國三……忍不住就畫了下面這圖…

img070.jpg   

好了…雜七雜八說一堆…

 

 

接下來貼個隨手的塗鴨做結尾~(疑?)

img07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