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次發文的時間……嚇!竟然快1個月了!

哇塞…>"<有給它誇張!為什麼我覺得我天天都有寫網誌,但其實一個字也沒有?!???

 

啊啊~~~~如果FB和噗浪會自動變成網誌多好!

.....不過一切只是空想  

 

三月初,我去了一趟台中!

從去年參加友人婚禮後,就準備要去台中看某人的小孩滿月~~

然後又決定要去幫人慶生。

然後又和友人約了去台中的M宅歸宅。

於是…就去台中玩了四天才回來~(疑?

 42.jpeg

朋友見到我星期四出現在台中,都震驚的說:「為什麼妳能放那麼多天假!?」

殊不知…我是先上起來呀~~T T之前已經三週沒休才等到這週四天之旅呢~~~XD

 

這四天玩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~~

每次出門找朋友,都會有一種莫名愉悅的感覺。

我喜歡那種即使隔了很久沒見面,再次相聚卻還是像以前一樣快樂的感受。

好幾次去外地玩,都麻煩不少朋友,又接送、又借我住~還送我衣服XDDDD

謝謝你們。 3.gif   

 

之後會再寫完整的台中之旅記事~敬請期待3.jpe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