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妳。

 

想說的,二個字就可以結束。

因為剩下的,想要當面對著妳說,嗯…好多好多。

開心時、難過時、拿到好東西時,

和家人分享,在FB上留言,在噗浪上發噗…

 

但是…卻沒有和妳連繫的方式。

即使安慰自己說,知道妳人身在遠方,健康無虞。

但少了溝通,心底的一角,空空的。

 

懷念以前高中下課時,妳和我一起騎著腳踏車,說說笑笑,開心的一起回家,即使要路過我家對妳而言是繞了遠路,

妳總是不嫌累的,陪著我一路到家,然後再獨自加快速度回家。

 

懷念以前在教室,事事有妳罩,隻要有妳就很安心,這點不隻是我,相信其他人也有同感。

 

想念有個人會叫我"小荳~小荳~"

傳來的紙條上總是有著關心和暖意。

 

想念以前一起去做好多事,一起去鬧小香菇,一起逛街,一起玩

想念畢業後,即使分離二地,彼此都有自己的未來及生活,明知將踏上不同的世界,但妳一直是除了家人外,我心中的一大支柱。

在我第一次離家,去全然陌生的環境,住在一點也不喜歡的宿捨時,除了家人,妳和小a不時的關心,總讓我從低潮中開心起來。

現在想想,那時的妳,其實也很辛苦的,為了志願,必須再努力一年,但卻常常為我加油打氣。

 

然後…

 

然後再然後…

 

 

原來我們有那麼多的回憶?

由衷的希望這樣的美好,不要隻在記憶裏,不想它中斷…想要和妳在未來,繼續創造更多新的…

 

以上。

 

想妳喔,阿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