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超級熱! 

 

實在太熱了…都快蒸發掉…

 

然後…沒了。(被打)

 

最近都沒有畫圖的靈感,拜託靈感大神快來找我!Q口Q

 

唔~一直都沒寫那就來個記事好了…

 

最近參加了友人小飛的百文活動

很有趣,也是個挑戰!

大家都寫的很好啊!XD~

不過我覺得我寫的字太多了= =

下次我要挑戰寫少一點!

這個活動目前文章還是私密的,

等到全部寫完後,再看小飛最後決定如何公開或沒意外出成書?

總之,很好玩~

 


 

到了暑假,客人變多,工作也相對比較忙~

有些出去玩的行程都跟不到TAT

7/15和幾隻小孩約好,上台北玩一下XD

 


 

8月花蓮中心會有一些變動了Q_Q

期待妳們回國的那天嗚嗚~

我也會努力的!

 


 

講好久要寄東西給小a寶貝,這幾天真的要實行了!

再等等喔~我會快點寄出了~

想妳,期待之後妳回國後再相見!

 


 

前幾天又想起貞貞了,因為我整理照片時,看到了妳XD

嗚~好久沒一起去走走玩玩了~~

真想和妳出去玩!

 


 

一整個都想玩啊我!XD

 

以上,謝謝看完我無聊文章的你。XD

img17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