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深夜挑戰一直很不想弄的東西,

經歷一陣煩躁和不爽後,

忽然察覺到不悅的情緒累積是因為,

我一直沒有同意它的存在。😦😦😦

 

我不認可它的功能,

因為過去我因為它,在擅長的領域被否定,

沒機會跟那個客服證明我的理論,所以就一直討厭這個產品。😯

察覺到這個點,心情突然覺得平靜下來......(?

 

用比較的心去使用,本來就不是好的心態,

當換另一個觀點,

真的去用,去了解這個產品的細節,

就很簡單能找到對的方法了。😂😂

呼.......面對雖然有點不舒服,

可是才真的能做好該做的事,我分分鍾就搞定你!😎😎😎😎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