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…咳… 

在一個月不間斷網誌寫完後,有種奇怪的違合感。

像是從學校畢業的感覺,有點捨不得,但也不會再回去啦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今天中午吃尾牙!

好棒的菜,還因為我不吃牛肉,老闆特別沒有選牛肉的菜色~
(真是貼心XD) 

剛上菜時,因為太餓了,沒有拍到照片。

到了大明蝦出現時,才開始拍拍~  

IMG_8580.JPG

   

 

真的很大隻喔!24.jpeg
而且超鮮美的~~~~下面來張特寫!

IMG_8584.jpg   

 

 

然後是鰻魚飯。

超~好吃!3.jpeg  

IMG_8581.jpg

 

 

 

當然還有不可缺席的魚翅湯啦啦啦~~~

冬天就是要喝熱燙燙~燒滾滾~的湯嘍~

料超實在的,比一般在喜宴吃的讚很多!

4.jpeg  

IMG_8586.jpg   

 

 

 然後這道是很像刈包的料理,因為不知怎麼稱呼…還是先叫它刈包嘍

去年曾吃過一次~24.jpeg  

IMG_8589.jpg

 

薄薄的麵皮包裏甜甜鹹鹹的培根+酥脆的餅

口感十足,美味滿分!18.gif  

IMG_8590.jpg

 

 

然後是魚~聽說是深海魚

我對魚沒研究,但這道真的很鮮美~

在魚下方還有豆腐,吸收了濃鬱的湯汁~~實在好好吃~~~7afcaa853f2a8005e4678c31e0e94c58_w48_h48.gif  

IMG_8591.jpg

 

 

最後上的是豬肋排,入口才發現,它是橙汁口味的!

酸酸甜甜的好好吃,配上芝麻還有豆子~很對味!7.gif  

IMG_8592.jpg

 

 

金黃油亮亮的特寫來一張!

IMG_8598.jpg

 

呵呵…我寫最多的好像是食物文....2.gif  

 

不管啦~

真的好好吃呀呀~~

 

感謝老闆一家人~

以及可愛的同事們~~

祝你們新年快樂~~

明年還可以再一起慶祝喔~~

 

 14.gif   14.gif   14.gif  

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